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大学生艺术社团开展“以掌为媒·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犹如和煦阳光,温暖着无数人的心田,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激励着无数志愿服务者无私奉献、助人为乐。为了弘扬雷锋精神,3月27日,淮北理工学院大学生艺术社团在食堂门口举行了“以掌为媒·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活动中,学生纷纷拿笔在硬纸板上进行留言,纸板上记录着他们做过的好事和一些雷锋语录。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有:扶老人过马路,寻回被小偷偷走的路人的钱包以及“生的伟大,死得光荣。”,“伟大出于平凡,一切为了社会主义建设,要发出青年的光跟热。”

工作人员在桌上铺好画纸,学生将颜料涂在手上,印在画纸上,在画纸上进行涂鸦、留言。以颜料涂手印在画纸上,与活动主题“以掌为媒”相呼应,掌掌相传,弘扬雷锋精神。全体同学打扫好场地卫生后,进行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充实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引导了学生进一步认识雷锋,了解雷锋,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理应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个人专业做起,用艺术语言传承雷锋精神。

(文:王璐瑶 杜欣萍/图:王璐瑶/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