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启航青春 筑梦基层”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事迹分享会在淮北理工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扩大西部计划和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综合影响力,3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2024年“启航青春 筑梦基层”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事迹分享会。校党委书记朱德顺、团省委学校部二级调研员张国栋、省学联驻会主席恽郑曦、校学生处(团委)、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宣传片《逐梦皖美乡村绽放青春芳华》,志愿者代表盛宇龙、黄婉冬、买哈巴·阿巴尔、王文静、李璇依次围绕志愿服务工作、个人事迹、生活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奉献基层的体验与感悟。在场师生通过志愿者们的分享,感受了安徽省大学生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

张国栋就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作宣传推介,并携手志愿者代表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对于师生所关心的西部计划政策、待遇、服务期满后续发展等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分享会围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组织志愿者代表开展事迹分享,旨在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有助于我校学子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正确的基层就业创业观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文:刘帅克/图:校学生会宣传部/审核:孙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