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手抄报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3月28日,淮北理工学院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在艺术楼一楼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手抄报征集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热情创作,纷纷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将雷锋精神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出来,设计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作品,让更多的人了解雷锋精神。学校对手抄报作品进行了评选,并选出优秀作品在艺术楼进行展示。

经过学校评委教师评审,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以及优秀奖20名,共计50份优秀获奖作品。

此次手抄报征集活动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推动了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我们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投身于志愿服务的行列中。让我们一起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朱欣悦/图:刘子若 朱启亚/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