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团员青年践行环保理念,共同建设和谐美丽宜居的绿色家园。4月10日,校团委联合杜集团区委、区农水局、杜集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附近岱河开展“护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我先行”爱河护河环保活动。

活动中,50名淮北理工学院学生志愿者身穿马甲、携带夹子、环保垃圾袋等清理工具,积极清理因不文明行为产生的破碎渔网、水果皮、烟蒂、塑料瓶等各类废弃垃圾,努力还原河道的美丽面貌。经过志愿者们的耐心清理,河道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组织更多学生志愿者加入“河小青”巡河护河行动,倡导关爱环境、保护环境,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家园做出贡献,以青春之名守护美丽校园。

(文:陈佳佳/图:陆明露/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