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北理工学院小动物保护协会开展猫屋清洁和挂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爱心与责任感,为校园流浪小动物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4月11日,淮北理工学院小动物保护协会在学校内进行猫屋清洁和挂牌活动。

小动物保护协会协会成员在社团指导教师带领下制作猫屋门牌,活动期间学生奇思妙想,利用可回收的纸壳子制作立牌。活动中,指导老师和学生积极清理猫窝,做好绿化,努力为小猫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清理完成后,师生共同为猫屋立牌,让小动物们有了真正意义属于自己的家。

本次猫屋清洁、挂牌活动的召开,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体现了我校的爱心和包容心,有效传播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理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会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积极参加相关的动物保护活动,为小动物保护贡献力量。

(文:金玉红/图:李锦雯/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