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开展“植树种苗 律动青春”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我国第44个植树节的到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师生环保意识,2022年3月11日,我校开展以“植树种苗 律动青春”为主题的植树活动。董事长查东辉、校长杨兵、督导专员朱德顺、副校长王义宁、汪建利、郑来纪,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团总支负责人,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植树活动。

1.jpg

4.jpg

2.jpg

5.jpg

植树活动现场,校领导种下了象征着生命与顽强的女贞树,这棵女贞树承载着校领导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以及同学们对学校的感恩与希望。植树现场还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大家挥锹铲土,扶苗栽树,种下了一棵棵海棠树、紫薇树,为学校增添了一抹新绿。

6.jpg

10.jpg

植树活动中,校领导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杨兵表示,学校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12植树、5.1劳动节等节日就是很好的契机,希望师生们共同积极参与校园建设,从小事做起,为创造良好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12.jpg

3.jpg

(文:夏雨 倪鹏臻/图:宋利勤/审核:孙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