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淮北理工学院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联合矿业社区开展公益英语小课堂支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落实落细“双联系”活动要求,3月23日,学校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在社团指导教师石园园、峁博指导下联合矿业社区开展公益英语小课堂支教活动。

社团志愿者们首先用生动的语言和有趣的互动进行破冰,然后引导小朋友们进入英语的世界。在志愿者的精心引导下,小朋友们逐渐融入陌生的教学环境中,教学活动得到有序开展。通过简单有趣的英文儿歌和英语教学,小朋友们学会了简单基础的歌曲和英语单词,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同时社团志愿者们通过课堂向小朋友们讲述了雷锋故事,传递了雷锋精神的温暖和力量。

本次公益课堂,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的成员们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社区的和谐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未来,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教学活动,为更多的小朋友们带去知识的阳光和希望的种子。我们相信,在每一次的支教活动中,都能为小朋友们的未来增添更多的色彩和可能。

(文:石园园 吴蕙/图:黄娜 黄悦/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