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国旗护卫队开展学雷锋月主题升旗仪式暨校园白色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学习雷锋同志的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3月24日清晨,全体国旗护卫队成员在学校操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行为”主题升旗活动。

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师生们共同探讨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当代雷锋精神就是要坚定信念、胸怀祖国、不畏艰险、同舟共济,自觉践行雷锋同志“螺丝钉”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把践行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升旗仪式后,国旗护卫队成员自发组织在学校操场、草坪、道路,进行白色垃圾清理活动。并对国旗杆进行擦拭,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学习雷锋精神那种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

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弘扬雷锋精神,赋予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定义。

“雷锋精神”早已成为一种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精神。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淮北理工学院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学雷锋在校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淮理工学子中薪火相传,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李召雅/图:国旗护卫队宣传部/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