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摄影社团开展“定格学雷锋最美瞬间”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雷锋精神如春风般温暖人心,我校摄影社团3月21日至23日举办了以“定格学雷锋最美瞬间”为主题的雷锋月摄影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们发掘身边的“活雷锋”,以摄影的方式记录并展现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实践,将生活中的温暖瞬间定格在相纸上。

本次摄影活动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展现雷锋精神的具体实践,如社会公益活动、志愿服务、互帮互助等场景,还需注重艺术性和创意性,能够触动观众的心灵。每一幅都凝聚了参赛者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感悟。这些作品不仅捕捉了校园内外学雷锋、做好事的动人瞬间,更展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的传承与发展。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志愿者服务的温馨场景,也有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身影,还有平凡人传递爱心的动人瞬间。每一幅作品都是对雷锋精神的生动诠释,传递出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正能量。

此次雷锋月摄影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对雷锋精神的热爱和传承,也激发了更多人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雷锋精神将在我们校园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未来,我校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子恢 吴佳玲/图:摄影社团宣传部/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