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全体例会暨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学生社团发展中心的管理和引导,促进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健康发展,对本学期进行工作总结。12月24日,校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在二教413召开全体例会。

会议伊始,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发言,总结了本学期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并给予肯定,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更加重视成员的培训和管理,提高成员的参与度,对每次活动进行点对点的落实,加强部门间的沟通。

学生社团发展中心主席团成员依次代表发言,强调增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加凝聚力,表达了对各部门未来工作的展望与期待,希望全体成员在工作过程中实现个人能力的提升,踏实工作努力进取,鼓励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共同推动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有助于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推进以及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定能再创辉煌,谱写华章!

(文:黄俐玮 莎莎/图:邵凯 倪齐望/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