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珍惜爱,远离艾”防艾知识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调动高校大学生学习防艾知识的积极性,形成高校联动效应,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氛围。2023年12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淮北理工学院大学生卫生与健康保健社团协办“珍惜爱,远离艾”防艾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大学生卫生保健社团社长范红玲和副社长黄晨松分别进行宣讲,强调了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分享了关于预防措施的具体知识,并呼吁同学们要关注自身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现场的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更加注重个人防护和健康生活方式。

为更好地宣传和普及防艾知识,大学生卫生与健康保健社团还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册。宣传册包含了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预防措施等内容,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防艾知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治认识和了解,对形成全面预防、积极治疗、消除歧视的社会共识以及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流行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学生卫生与健康保健社团将继续关注公共卫生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有益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活动,为艾滋病预防宣传贡献更多力量。

(文:郑佳慧/图:范红玲/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