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2023-2024年度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促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2024年3月13日下午,淮北理工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在二教215举行了第二届换届大会。校团委书记刘帅克、后勤保卫处科长胡军、社团指导姜帆远姜帆远、学联社主席团以及伙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胡军科长对伙食管理委员会一直以来保障同学饮食健康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伙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导老师姜帆远作社团年度规划介绍,希望新一届的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能够秉承学长学姐的优良传统,以“规范化和精细化”为目标,顺利完成各项活动。

伙食管理委员会会长付卫作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伙食管理委员会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表达了对新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的期望和愿景。随后进行换届选举,三位竞选同学上台,抒发自己竞选宣言,并分享了在伙食管理委员会的经历和收获。

校团委书记刘帅克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对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希望伙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始终以认真责任的态度,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为同学服务,发展好伙食管理委这一特色社团。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淮北理工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更进一步地发展,充分展现了伙食管理委员会内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伙食管理委员会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图:陈容/文:张舒情/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