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召开2024学年度第一次社团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促进学生社团积极健康、蓬勃有序发展,探索社团发展的新思路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2024年3月18日,在二教322召开2024学年度第一次社团全体例会,校团委书记刘帅克老师、校团委王雪芃老师、学生社团发展中心主席团成员、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帅克老师强调,学生社团须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校的有关规定,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生社团发展中心执行主席黄子苡对近期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设想,表示社团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强调要加强与其他社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校园文化活动的繁荣发展。

此次学生社团全体例会的召开,明确了社团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彰显了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对社团的后续发展提出明确的计划和要求,确保社团工作的有序推进。愿在未来的日子里,社团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王吴桐 刘俊豪/图:邵凯 倪齐望/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