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美化校园环境,维持猫窝清洁”

发布日期:2024-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正值春日雷锋月,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3月22日,小动物保护协会举办了“美化校园环境,维持猫窝清洁”活动,共有20名社员参加。

活动伊始,小动物保护协会成员分为三组,分别在行政楼,艺术楼,教学楼,宿舍楼。第一组成员负责猫窝的清扫、猫窝底部以及玻璃挡板处的擦拭,经过整理,猫窝焕然一新。第二组成员为小猫们换上干净的水,添加猫粮,保障它们基本的生存条件。其他成员负责猫窝旁的绿化,在她们的装饰下,猫窝变得更加温馨舒适。

此次猫窝清洁活动,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校园环境,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响应了“学雷锋”活动月的号召。

(文:祝子媛/图:小动物保护协会宣传部/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