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例会暨5、6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6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共青团5月份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帅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刘帅克对学校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通报,并对“第二课堂”课程规划、“青马工程”、“西部计划”、团建考核指标修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刘帅克强调,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工作重点,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积极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注意防范化解青年工作领域政治和网络风险,全力抓好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陈媛媛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就“青马工程”“西部计划”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学生社团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文:陈媛媛 刘帅克/图:侯绪芳/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