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淮北市委书记陈文靖一行来我校交流团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上午,共青团淮北市委书记陈文靖一行来我校交流团学工作。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朱德顺,学生处处长孙增响,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帅克主持。

工作交流会上,朱德顺对团市委书记陈文靖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团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会上,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大学生社会实践、增强团组织活力等工作开展交流。刘帅克围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推进、高校“第二课堂”实施、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团淮北市委与淮北理工学院团委的合作交流,双方在常态化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对校地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进行了落实,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和学校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了服务。

(文:陈媛媛 刘帅克/图:黄莹莹/审核:孙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