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5月24日下午,淮北理工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二教406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刘帅克,副书记陈媛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结业仪式。

本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由校团委主办,共有学员100名,由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干部和优秀学生代表组成。刘帅克作总结讲话,对参加本次“青马工程”的学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勇于担当时代大任;二是借助青马班平台,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引领凝聚青年,切实做好青年思想引导工作为主题,为全体青马班学员上了本期最后一堂青马思政课。

优秀学员代表李亦冰同学发言,总结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及参加“青马工程”学习班的收获与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本次培训内容为支撑,主动承担起学生干部应尽的责任,发挥创新思维,不断加强各方面能力。

校团委书记刘帅克、副书记陈媛媛为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根据大学生骨干的成长规律及实际需求,设置了不同的主题学习内容,提高了成员们的集体意识、治理能力和合作意识。希望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学以致用,做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学生骨干。

(文:陈媛媛 刘康君/图:冯茹 张梦晴/审核:孙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