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模拟政协社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2024年3月20日,淮北理工学院模拟政协社团在一教419举办学习两会精神活动,参会人员有社团指导老师员禹辛及社团全体人员。

员禹辛老师强调,模拟政协社团全体成员要严格履行规章制度及高效完成本学年的工作安排,积极践行模拟政协社团宗旨---“爱国敬党、立德树人、实践创新”,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自身责任感,践行时代使命。

模拟政协社团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两会视频,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在深度吸纳两会精神的历程中,深感肩负的责任之重、使命之崇高。两会精神,是信仰之锚,是前行之鼓!

此次学习两会精神活动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对于两会的关注度与参与度,增强了社员间的凝聚力。作为当代大学生,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宣传和贯彻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大学生的首要政治任务。

(文:李召雅/图:朱星宇/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