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观雷锋事迹,行雷锋精神”知识趣味问答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3月21日,淮北理工学院迷彩青春社与启航就业社团联合举办了“观雷锋事迹,行雷锋精神”知识趣味问答活动,迷彩青春社与启航就业社团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雷锋事迹,深刻地认识到雷锋是一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好青年,他的感人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同学。观影结束后,现场进行雷锋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雷锋的成长经历、志愿服务活动以及他对社会的影响。知识竞答现场,全体成员热情高涨,积极发言。

此次知识问答活动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的道德品质,弘扬了雷锋精神。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推动学校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文:陈秀娟/图:陈秀娟/审核:刘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