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伙食管理委员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促进健康饮食”倡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5日,淮北理工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在学校食堂策划发起了一场“学习雷锋精神,促进健康饮食”的倡议活动,社团全体成员在指导老师姜帆远的带领下开展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发放健康饮食宣传单,向学生讲解健康饮食、营养均衡、饮食习惯、食物搭配等基本常识。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纷纷前来参与健康饮食倡议签字环节,由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严鑫同学宣读关于健康饮食的倡议书。

此次活动的召开,社团全体成员用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传播健康饮食知识,引导科学的饮食观念,促进健康生活方式。未来,伙食管理委员会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理念和社团“特色”,不断强化伙食管理监督力度,为学校良好饮食环境贡献力量。

(文:姜帆远 张舒情/图:伙食管理委员会宣传部/审核:刘帅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