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建基地,校企共赢促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淮北之行”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和淮北理工学院“访企拓岗”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实习及充分高质量就业。根据学院工作部署,我院院长助理秦品德带队一行于12月26日先后赴安徽中信房地产土地资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和安徽智联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资源拓展走访工作,为我院毕业生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

首先,秦品德走访了安徽中信房地产土地资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优势领域、人才培养和需求。双方表示可以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代表针对建立校企实习就业基地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书。

随后,秦品德走访了安徽智联会计师事务所。了解企业的发展及人才需求,同时表示,经管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质量育人为目标,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通过双方代表深入交流,针对校企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书。

安徽中信房地产土地资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房地产价格评估、土地价格评估、资产评估、测绘、不动产登记代理等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机构。该公司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评估资质,A级资信土地评估资质,资产评估资质(可从事证券服务业务),全国甲级价格评估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土地登记代理中介机构资质(安徽省)等专业资质。

安徽智联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02月04日,注册资本 100万(元)。主营会计咨询、管理咨询、进行市场调查、市场调研等业务,具有2处分支机构。

(文:马宁/图:马宁/审核:吴玲)